做个越来越胖的肥仔

天下之事小,小到尘埃你都能想起ta;
世界之围大,大到走到哪你都会想起家!

或随波或逐流

我也曾经像大部分人一样,想赶上社会时钟,着急结婚生子。

如同我妹一样她现在已经是2个孩子的母亲,在家整天沉没在带孩子的生活里,她羡慕我自由,我羡慕她安稳。

很多人说我太野,控制不住,我想说那只是我不喜欢你而已。

可能是我对于爱情要求太高了,第六感又太过于强,只要感觉对方不爱了,便会赶紧退出,躲的远远的。

后来经历的多了也不着急了,朋友总劝我找个爱我的比找自己喜欢的要好。

我接受不了,他爱我我不知道真假,今天爱我不知道哪一天他就不爱了,找个自己喜欢的,奈何自己长得丑偏偏又想得美,人家不喜欢你。。。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