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个越来越胖的肥仔

天下之事小,小到尘埃你都能想起ta;
世界之围大,大到走到哪你都会想起家!

选择——一个越来越胖的肥仔

 那年我高三,本应该好好努力为自己前途做铺垫;不偏不倚我遇到了她,犹如一团烈火,瞬间点燃了我的心。义无反顾喜欢她,没想太多,只要能每天陪着她就好!在那个二十八县小城里,大街小巷都有着我们的足迹;那时,我想她一定是很认真的爱着我,所以愿意陪着我到处疯;有她的那段时光里,我每天过的都很充实。然而好景不长,高考逼近,我依然在学校呆的时间很少,自然也无暇顾及学习,还天真的想着一定要考个好的学校!结果不遂人愿,跟理想学校差了二三十分。当时不抱希望,甚至连志愿我都懒得填,心里只想着以后和她好好打拼!次月,南下广东,知道了外面世界的不容易,曾以为外面的世界很精彩,现实却是真的残酷。

评论